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迎2023长春马拉松赛、贺长春千米橡胶跑道建成”长春市“4×1000米”接力赛开赛

时间: 2023-05-15 14:45 来源: 体育总会
【字体: 打印
  • 5.1521.jpg

  为全面落实体育强国,推动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发展,在喜迎长春马拉松、庆祝我市新建千米橡胶跑道之际,5月13日7时30分,长春市田径协会在伊通河月亮岛组织了首届4×1000米接力赛。
  本次比赛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主办,长春市田径协会承办。来自长春市田径协会的500多名会员,共38支队伍参加比赛。长春市副市长赵显、长春市体育局局长李晓杰、长春市伊通河管委会相关领导为接力赛发枪。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吉大精英俱乐部、长春六中跑团3队和长春马拉松俱乐部2队,分别获得老中青三个组别的第一名。
  我市橡胶跑道的落成,满足了广大市民进行体育锻炼和健身休闲的需求。整个场地由四条彩色跑道组成,达到了规定田径场地的标准,成为广大市民田径活动的重要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