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市体育局关爱社区抗疫一线女性开展三八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 2020-03-06 15:10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 d5fba54fa9ffc1c523807236f70e7f4.jpg
  • 6092e148718b1d1f1526527fc4ee3b4.jpg

  3月6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长春市体育局机关党工委开展了“关爱社区抗疫一线女性”慰问活动。由局党组成员温良杰带领局机关6名女性党员干部来到永昌街道牡丹园社区,慰问在抗疫一线奋战的社区姐妹们。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牡丹园社区共12名女性同胞已经在抗疫一线连续奋战一个多月,她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日夜坚守。温良杰与她们倾心畅谈,了解到牡丹园社区张旭在社区书记岗位上已经7年有余,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班长。近期由于疫情连续工作,身体严重透支,几次晕倒在岗位上,却从未叫苦,坚持每天到岗,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奋战,一天都没有休息过。社区工作者曹晶孩子正值中考在即,现在疫情期间学校网络授课,她却从来没有辅导过一次孩子的学习,她流着泪说感觉愧对孩子,但对于社区工作,对于所有社区居民却始终无愧于心!就是这些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女性社区工作者,用她们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

  体育局为社区捐赠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和室内健身器材,温良杰叮嘱女同胞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要挤出时间适当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并与社区约定,体育局和社区一定要更加紧密联系,待到春暖花开,疫情过去,再共同拉起手来,努力实现区域化党建工作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