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长春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打头阵树形象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 2020-03-10 09:35 来源: 长春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 1.jpg
  • 2.jpg
  • 3.jpg
  • 4.jpg
  • 5.jpg
  • 6.jpg
  • 7.jpg
  • 8.jpg
  • 9.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认真落实长春市委发出的党员干部“下社区、上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通知,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号召,主动请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2月17日,在职党员中除5名党员因工作需要正在带队进行移地训练外,其他党员均与居住所在地社区取得联系、报到,申请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先锋党员——任立双、丁伟东等两名同志,于当日立即赶赴社区疫情防控一线;2月20日张浩、吕超等两名同志也投入到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月17日,任立双同志与经开区金园社区取得联系后,迅速赶到该社区报到,与社区党支部王新书记碰头,随后立即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几天来,他每天早上八点半到岗,不挑轻活、重活,不惧与隔离人员接触;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巡查、督导辖区内各小区的防疫检查岗、对车库入口等重点岗位查缺补漏;排查外来行踪可疑人员、协查疑似病例人员;为外省返长人员家庭张贴居家观察隔离封条;帮助居家隔离户采购和运送蔬菜、水果、肉蛋等食材及日常用品并帮助清理垃圾。
  2月17日,丁伟东同志与南关区西门里社区取得联系后,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和所在社区多为不封闭小区情况,立即确定了每天下午17点至19点在园东路金纺KTV路口检查站参加执勤;几天来,他抗拒寒风、不离岗位,主要负责住户人员出入、外域人员来访、进出车辆登记,对外来人员进行排查,并多次与民康街道主任、西门里社区党支部书记等人共同研判本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张浩同志于2月20日到二道区同康社区报到,他与来自不同单位的8名党员组成了临时战疫小组”并接受工作任务,与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一起走街串巷,对所在辖区内未开业的商户,全部张贴、发放了疫情防控通知单。
  吕超同志于2月20日到净月区德正街道和悦社区上岗,与社区党支部书记孔祥会及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共同对所属辖区的保利香槟小区的一期、二期区域内所有人员出入口、停车场出入口、楼宇门等张贴防疫宣传资料。
  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先锋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出了体育人在体育赛场以外,敢于担责、勇往直前精神风貌。(娄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