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打通最后一公里 服务职工零距离 ——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党员服务日”活动

时间: 2021-03-19 10:13 来源: 体育运动学校
【字体: 打印
  • 1.png
  • 2.png

  在全面贯彻落实市体育局党建工作、探索新服务方式的进程中,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立足工作实际,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党员服务群众零距离”这一基层党建工作的阶段性目标,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忠诚誓言,3月17日,校党总支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期“党员服务日”活动。

  为精准服务全校职工,校党总支在前期广泛征求全校职工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针对职工提出的工资、职称(职务)和党务等关注度高且与职工利益息息相关的问题,委派学校人事、财务和党务专员向职工代表一一解读、答疑解惑、普及政策,发放资料。通过与教职员工代表交流座谈,面对面地谈心沟通,更好地了解职工民意、倾听群众心声,加强党群和干群关系。党员服务”进一步拓宽了服务群众渠道,搭建起了党员活动平台,建立了党群干群连心桥,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校党总支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近期将以“一支部一品牌”为主题,精心培育打造一批有内涵、有特色、有影响、见实效的基层党建活动,从而加快推动高质量党建工作向纵深拓展最终为体育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