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长春市体育局开展“一个支部帮一户”活动

时间: 2021-03-17 14:16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 123.jpg

  3月4日,长春市体育局机关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一个支部帮一户”活动,与帮扶对象精准对接、结对帮带,为贫困户献上爱心的同时,更是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各党支部书记在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实际情况的基础上,根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具体需求确定帮扶方式。各单位领导干部带头自愿捐款,为贫困户购买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及手套、口罩等保暖及防护用品,由支部书记、副书记带队送到帮扶对象家中。他们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生活的信心。

  慰问结束后,各党支部根据各自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按照“一户一策”的思路,有的放矢地为每户帮扶对象建立帮扶档案,落实长期帮扶计划,特别是在“七一”、春节等重要节日以及困难家庭遇有重大变故等突出关键节点时,及时进行走访慰问,送上党的关怀,献上体育人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