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幼儿成长树荫,儿童健康天使

时间: 2021-04-07 14:12 来源: 体科所
【字体: 打印
  • 图片1.png

  2021年4月7日星期三,长春市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王其林,群众体育部部长李煜来到柳影路小学幼儿园,送上印有“幼儿成长树萌,儿童健康天使”的锦旗,感谢柳影路小学幼儿园对于本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与幼儿园领导教师针对下一阶段幼儿体能发展进行深入的交流,并达成长久合作的共同意愿。

  2020年9月全国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在长春开展以来,柳影路小学幼儿园作为幼儿体能测试的试点单位,校领导以及各位老师一直大力配合检测工作的进行:前期做好家长的问卷调查填写工作,场地的布置筹备工作,在校学生的样本抽取工作;在测试过程中,各位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测试,辅助测试人员完成测试,在确保了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准确无误的采集了国民体质监测需要的各项样本数据;在后期的样本回代实验中,柳影路小学幼儿园又一次协助体科所严格按照国家的指标抽取各个年龄段的幼儿样本,在校领导及各位老师辛勤的配合下,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次国民体质监测任务。

  柳影路小学幼儿园刘院长在本次活动结束后表达了对幼儿体能发展的殷切关怀,并展现出今后与科研所长期合作的强烈意愿,共同致力于幼儿体能发展,增进幼儿身体素质,为增进国民体质打下夯实的基础。

  国运兴,体育兴;体育强,中国强。下一步我们要认真落实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联合更多单位,把群众体育提高到一个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