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今年有这些亮点…

时间: 2018-04-25 11:32 来源: 转载吉林日报
【字体: 打印

  4月25日,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长春市政府召开。

  会上通报了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的筹备情况及总体工作方案。与去年相比,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在赛事品质、品牌定位和赛道设计等三个方面都有所提升:今年的长春国际马拉松纳入到了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田径协会联合主办,智美体育集团运营的中国马拉松超级IP——《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2018年《奔跑中国》系列分为三大主题:一带一路、美丽中国、将改革进行到底,长春国际马拉松成功入选革进行到底”主题赛重要一站。与此同时,2018年的长春国际马拉松作为“幸福长春行动计划”的一项民生实事,也已写入长春市政府工作报告,对于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促进健康城市建设,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