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奔跑中国一路有你!长春各大跑团助力2018长马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 2018-05-07 09:54 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7日下午,由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与长春市长跑协会联合主办的《奔跑中国·将改革进行到底》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跑友恳谈会成功举办。长春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张军,智美体育集团项目总监、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项目组负责人张素海,长春市长跑协会书记刘敏及长春各大跑团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作为长春市2018年全民参与的大型城市盛会,将由中央电视台CCTV-5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向世界表达北国春城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为改革不懈奋斗的真情。赛事得到了长春市体育总会、长春市长跑协会和各大跑团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项目组负责人张素海介绍了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加入《奔跑中国》的重要意义及相关赛事信息,并用亲身实践与跑友分享了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道的跑步体验。驰骋于不同马拉松赛场上的跑友,为长春国际马拉松建言献策,积极分享其他赛事的良好体验,并与组委会针对长春国际马拉松实际情况热烈讨论,齐心助力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办出长春特色、赛出长春风采,展现长春市“宽容大气、自强不息”的城市精神。

长春市体育总会在推动长春市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中,也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副秘书长张军在会上积极呼吁各大跑团为长春国际马拉松振臂呐喊,长春市长跑协会也将会在赛前联合长春各大跑团举办多项长春国际马拉松助力赛。

2018年5月27日,我们在北国春城,等你一起幸福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