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长春市体育局召开“抢抓机遇、创新发展” 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时间: 2017-04-12 15:45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 12162331jp8m.jpg
  • 12162334g73w.jpg
  • 121623331yl2.jpg
  • 1216233018t6.jpg

4月12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和“做表率、当先锋”行动,激发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的工作热情,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全局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局机关全体、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温良杰同志主持。

会上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贺勇同志就任榆树市新庄镇苇沟村“第一书记”以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感人事迹进行了报告。贺勇同志的报告质朴中见真情,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使在座的每一位同志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心灵震撼。党组成员温良杰同志代表市体育局党组号召全局系统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局系统“做表率、当先锋”行动中来,认真落实“打先锋、站排头”的要求,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照镜子,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为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体育事业新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