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刘海玉局长率团与天津市体育局进行工作对接

时间: 2017-04-09 14:52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 10143157n5ce.jpg
  • 10143200c8df.jpg
  • 10143154ly56.jpg
  • 10143156i08c.jpg

根据国务院关于长春、天津城市对接合作的部署要求,4月7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率局机关、部分直属单位、城区文体局负责人一行14人,赴天津市体育局进行工作对接。

天津市体育局领导全面介绍了天津竞技体育开展和体育场馆建设的基本情况。2017年全运会将于8月由天津市承办,届时,将有49个体育场馆承担比赛任务。为了节约办赛,天津市体育局正在通过新建、改造、整合学校资源的形式进行场馆建设。我市代表团一行还与天津市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就赛会运营、后备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

下午,刘海玉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天津全运会部分改造、在建的新闻中心、水上项目中心、团泊体育训练基地等场馆。天津市以承办综合性体育赛事为契机,加快推进体育设施、训练设施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使代表团成员深受启发。

长春市体育局与天津市体育局的对接合作,将通过市场化方式展开,有机结合长津两市的体育文化资源,形成优势互补,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