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政务新闻

市政府督查组对市体育局建设幸福长春工作 开展专项督查

时间: 2017-05-15 15:30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16150621au8v.jpg
  • 16150623j3cm.jpg
  • 161506191r1p.jpg
  • 161506276xlw.jpg
  • 161506307ew0.jpg

为贯彻落实幸福长春大会精神,确保《2017年幸福长春行动计划》民生实事顺利推进,5月11日,长春市政府督查室联合民生办对市体育局承担的任务开展专项督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坚及群体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汇报。

督查组一行首先在长春市全民健身大数据中心召开会议,群众体育处处长吴昊汇报了市体育局《2017年建设幸福长春行动计划》工作完成情况,从进展情况、主要做法、下一步打算三方面进行汇报。按照刘海玉局长在年初工作会议上的工作部署,严抓落实,狠抓进度,加强督导,目前各项工作任务进展顺利,且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特别是还就我市“互联网+全民健身”工作进行了介绍讲解。

听取汇报后,市政府督查市主任赫军对我市体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指导,指出我市体育民生实事完成的有亮点、有成绩、有突破,希望市体育局继续有序推进,再接再厉,确保年度行动计划高标准完成,并高度评价了我市“互联网+体育”工作,是将融精细化管理于社区体育工作的一项创举,也是智慧长春的重要组成部分,做的很好,应加大宣传。

会后,督查组一行深入我市全民健身中心、全民健身大数据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踏查。

最后,李志坚副局长表示,再次感谢督察组的高度评价和提出的宝贵建议,体育民生工作是我们的职责,今后将继续做好全民健身工作,让市民在运动健身中感受到幸福长春的脉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