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权力清单

[行政处罚] 对取消可能危及消费者安全事宜的说明和警示标志,未按要求配备体育专业技术人员的处罚

时间: 2016-12-26 12:36 来源: 市场办
【字体: 打印

主管部门市体育局
项目编码220100-TY-CF-07
项目类别行政处罚
项目分解
设置依据《长春市体育经营活动管理条例》(长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27号)
设置依据内容摘要《长春市体育经营活动管理条例》第十五条: 经营者必须保证体育设施、器材的安全、正常使用,对可能危及消费者安全的事宜,应当作出说明、设置明显的警示标志,并按要求配备体育专业技术人员防止危害的发生。第二十三条:违反本条例第十五条第一款规定,在体育经营活动中取消对可能危及消费者安全事宜的说明和警示标志;未按要求配备体育专业技术人员的,由体育行政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并处以1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罚款;逾期未改正的,责令停业。
审批要件
收费(征收)的标准及依据

实施主体长春市体育局承办机构行政审批办公室
承办责任人刘士学共同实施部门
办理时限
咨询电话0431-88466676
投诉电话0431-88466682查阅方式政府门户网站和部门网站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