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基层动态

长春市勇夺第十九届省运会跆拳道比赛9金

时间: 2023-04-17 13:14 来源: 市体育运动学校
【字体: 打印
  • 4.171.png
  • 4.172.png
  • 4.173.png

  近日,因疫情推迟的第十九届省运会夏季项目比赛陆续开赛,4月12日-14日进行了青少年组跆拳道项目的比赛,比赛精彩纷呈,竞争激烈。
  本次赛事共有8个地市和20个县区的28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在市州组队的甲乙组比赛中,承担十九届省运会跆拳道项目组队任务的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经过认真选拔、科学备战,夺得了甲乙组所设17块金牌中的9金,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在县区参加的丙组比赛中,宽城区、朝阳区、九台区共夺取所设7块金牌中的5金,为领跑各自代表团的金牌榜继续助力。
  此外,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承担本届省运会组队任务的国际式摔跤、举重、柔道、赛艇、皮划艇、自行车、田径等其他赛事将陆续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