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基层动态

吉林省第二十届省运会周期长春市夏季项目运动员注册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 2023-04-15 13:26 来源: 体科所
【字体: 打印
  • 4.151.png
  • 4.152.png

  3月22日至4月15日期间,我市完成2023年度吉林省第二十届省运会周期长春市夏季项目运动员注册工作。在长春市体育局的指导下,长春市体育科学研究所为了注册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专门成立了注册小组,圆满完成为期25天的运动员注册工作。
  在注册工作开展期间,工作人员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注册时间,减少各训练单位及教练的等候时间,采取各县市区集中注册与单独注册同步开展,预约注册与现场注册相结合的方式,热情服务,耐心接待,圆满完成了该项工作,为长春市青少年运动员参加省市年度各项体育赛事提供了保障。
  截至4月11日报名截止,共提交注册7667名运动员。注册项目包括皮划艇、田径、国际式摔跤、柔道、击剑、乒乓球、羽毛球、跆拳道、游泳、足球、篮球、排球、举重、体操、武术散打、自行车、武术套路、拳击、射箭、射击、网球、滑板、赛艇等23个大项。在各县区体育主管单位、训练基地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的完成了2023年度吉林省第二十届省运会周期长春市夏季项目运动员的注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