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基层动态

长春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开展2023年春季爱国卫生月暨体育系统全民大扫除活动

时间: 2023-04-25 17:22 来源: 体科所
【字体: 打印
  • 4.251.png
  • 4.252.png
  • 4.253.png
  • 4.254.png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有针对性的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促进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根据省、市爱卫办关于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要求,长春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开展2023年春季爱国卫生月暨体育系统全民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以“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为主题。4月25日,长春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开展了公共区域卫生治理活动,全体职工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活动,确保环境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地面无积尘、积水、污物,做到有效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按规定对公共用品和物体表面进行了消毒,严防传染性疾病在公共场所传播。
  在“大扫除”期间结合环境卫生治理广泛开展了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及春季灭鼠投药消杀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前体科所制定了专项整治方案,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本次春季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顺利开展,推广和宣传了健康知识,大力宣传了爱国卫生运动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提升了职工环境卫生和文明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爱国卫生运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