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2023“我要走”全国徒步联动日暨“绿动山野・联动你我”第一届长春莲花山徒步节盛大启幕

时间: 2023-05-15 13:00 来源: 体育总会
【字体: 打印
  • 5.1515.jpg
  • 5.1516.jpg
  • 5.1517.jpg
  • 5.1518.jpg

  5月13日,2023“我要走”全国徒步联动日暨“绿动山野・联动你我”第一届长春莲花山徒步节活动在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浅山星空露营地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长春市体育局、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长春市体育总会主办,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文体旅游科技局、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户外运动协会联合承办,吉林省国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国泰•云禧)、长春莲花山浅山星空露营地、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人民广场支行、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吉林苏萨食品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此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健康中国”“为快乐而行走”“走进自然,走出健康”为主题,旨在助力实施健康中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
  中国登山协会副秘书长李豪杰、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贺勇、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民、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王佶、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文体旅游科技局局长薛伟、长春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潘照威、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会长刘世昌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长春市的体育名人、各行业先进代表及徒步爱好者等约2000余人齐聚莲花山参加,沿浅山星空露营地徒步栈道进行3—10公里的徒步活动。活动选手们热情高涨,相互鼓励,用坚定的脚步、欢快的活动、高涨的热情歌颂党恩、传递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