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公开组)女子曲棍球预赛落下帷幕

时间: 2023-05-19 16:13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 5.191.png
  • 5.192.png
  • 5.193.png
  • 5.194.png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公开组)女子曲棍球预赛,于5月4日-17日,在兰州新区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全国共有来自11个城市的代表队,22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会女子组的比赛。长春队本次预赛共派出20人参赛,其中运动员17名,主教练、助理教练、领队各1名。运动员的年龄多在16-18岁之间。经过10余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阶段。他们分别是:广州、长春、成都、沈阳、苏州、鞍山、上海、兰州。长春队以6战5胜1负的成绩,在11支参赛队伍中排名第2名,顺利晋级决赛,其中小组赛5战5胜,共计打入20球仅失3球,决赛以1:2的比分,1球小负广州队。决赛阶段将于6月27日-7月12日,在江苏省武进曲棍球基地举行。
  长春女曲队员克服伤病和高原反应,在赛场上作风顽强、敢打敢拼,球队上下始终秉承不畏困难的生存精神、全队如一的团队精神、持之以恒的坚持精神和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这正是中国女曲人“冰山雪莲精神”的完美体现。目前,长春队正在休整备战,认真做好本次预赛的参赛总结工作,结合球队在比赛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针对性训练和强化练习。同时,进一步调整、完善物资保障和后勤补给,为打好决赛阶段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