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全力保障2021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安保交通工作

时间: 2021-04-27 13:52 来源: 冬管中心
【字体: 打印
  • 图片1.png
  • 图片2.png
  • 图片3.png

  2021年4月24日,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在徐振洲主任的带领下,会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体育局竞赛处,对2021长春国际马拉松赛道路线进行了实地踏查;4月26日上午9时,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了2021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安保和交通协调工作动员大会,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科长参加了会议。

  动员大会上,徐振洲主任传达了本届国际马拉松赛市体育局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和全局工作部署,并根据冬运中心分工内容和实际情况,做出了赛事安保和交通协调工作的具体安排,工作分配细致,责任落实到人。与会人员交流和讨论了往届承办马拉松赛事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对本届马拉松赛的新路线经过实地踏查后进行了研讨,对各路段硬质隔离、警戒带的设置合理性进行了反复推敲,全面协调中心各部门共同参与,同时号召中心专业队运动员积极参与到马拉松赛中来。

  通过动员会,冬运中心进一步落实了李晓杰局长的重要指示,努力做到全员参与、高效运转、协同作战。徐振洲主任再次强调,将马拉松赛的安保和交通协调作为本单位、本阶段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全力保障2021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安保和交通协调工作圆满成功,为我市将本届马拉松赛创办为“金牌赛事”贡献出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