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红旗100骑行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 2021-04-28 08:26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图片1.png
  • 图片2.png
  • 图片3.png
  • 图片4.png

  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长春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红旗100骑行活动”,于2021424日上午在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门前拉开了帷幕。

  活动设置了挑战组和参与组,挑战组是来自吉林省内的100人、100辆车。参与组是本市的自行车爱好者。

  线路:起点位于长春通立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门前—生态大街—新立城镇—大南镇—陈家屯—终点长春通立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门表,全程约100公里。

  经过3个小时的角逐,有六名队员率先到达了终点。随后参加活动的队员陆续到达了终点。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厦门森地客户外用品有限公司、青岛迈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友情赞助!

  感谢通立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自行车协会的工作人员的辛苦奉献。至此,“红旗100骑行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