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MLB Cup 青少年棒球春季公开赛长春站落幕

时间: 2021-04-26 13:39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01.png
  • 图片2.png
  • 042.png
  • 图片4.png

  东北的春天,比关内来得更晚一些。这个周六,长春的天气还在10度左右。不过,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足球场上,可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MLB Cup 青少年棒球春季公开赛长春站暨长春市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在这里热闹开战。4个组别、19支球队、近300名小球员,这个棒球比赛当真有点火爆。

  MLB Cup 青少年棒球春季公开赛的第二站角逐,也是MLB Cup第一次来到长春举行赛事,也成为了长春棒垒球界的一大盛事。MLB美职棒大联盟亚太区棒球发展总经理锐克·戴尔(Rick Dell) 、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温良杰、长春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王佶、长春市棒垒球协会主席孙建华、长春市棒垒球协会副主席范尧、长春市棒垒球协会秘书长李强等领导和嘉宾一起到东北师范大学为活动加油助威。

  4个组别、19支球队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全明星棒球俱乐部夺得U8 A组冠军,吉林省第二实验远洋学校探险家队夺得U8 B组冠军,长春英扬棒球俱乐部夺得U10组冠军,巅峰棒球俱乐部夺得了U15组冠军。

  此次棒球公开赛是长春市首次承办MLB青少年棒球赛事,小球员们比赛的热情和投入程度让人欣喜。长春市棒垒球协会主席孙建华表示,长春市棒垒球协会成立于2017年,一直致力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促进棒球垒球项目规范发展。

  MLB Cup青少年棒球春季公开赛为长春市中小学生搭建的棒球比赛平台兼具趣味性和专业性,为青少年棒球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主办方MLB中国与当地承办单位共同为比赛做了最充分的准备:多种棒球器材供不同年龄组别的小球员使用,专业裁判团队为赛事公平公正提供了强有力保障。MLB美职棒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祁冬提到过,“学会、勤练、常赛”是小球员们打好棒球必不可少的三个环节,MLB Cup青少年棒球公开赛的目标就是为全国更多孩子提供一个系统、专业的赛事平台,在比赛中磨练技术、收获友谊、开拓视野。

 随着长春站比赛圆满落幕,MLB Cup的青春棒球风暴将继续乘着春风去到全国大江南北,其中不乏武汉、郑州、南昌、海口这些像长春一样首次举办该项赛事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