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2018年长春市暨九台区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九台区开班

时间: 2018-11-12 12:32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08143002wweo.jpg
  • 2.jpg
  • 3.jpg
  • 4.jpg
  • 5.jpg

  10月30日,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九台区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承办的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九台区实验附属小学正式开班,来自九台区的太极拳协会、秧歌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自行车协会等25个协会、18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的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社体协会聘请了专家及社会体育指导员杨志亭、徐凛、宋学清、陈雅琳为大家分别就竞赛组织与编排、科学健身法、运动损伤的防护与急救、政策法规等知识做出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理论知识的讲解、科学知识的普及,通过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理论水平,在今后的全民健身活动中将科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并能引导身边的人走出健身的误区,为全民健身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