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2018年长春市暨农安县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落幕

时间: 2018-11-12 14:13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08142922avbt.jpg
  • 2.jpg
  • 3.jpg
  • 4.jpg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促进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普及与开展,11月1日,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农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来自农安县太极拳、广场舞、轮滑、武术等13个协会及20余个广场站点150多名健身骨干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农安县文广新局主管局长介绍了当前农安县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发展概况和面临的问题,并希望前来参训人员要有责任心、积极履行社会体育指导员职责,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刻苦钻研,要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带头作用。

  此次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分为体育理论知识和技能学习培训两大部分,分别就广场健身及比赛规则、社会体育指导员概述、运动损伤和治疗、运动性疾病等方面向学员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

  通过培训,学员普遍认为讲课内容安排合理丰富,讲师授课针对性强,深入浅出,生动易懂,深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