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张政明书记到体育总会调研工作

时间: 2018-04-11 15:34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11154350onsb.jpg
  • 111543502din.jpg
  • 1115434982nb.jpg

  4月9日,按照市体育局“一线工作日”安排,体育局党组书记张政明和市场办李占臣一行两人到长春市体育总会对长春市围棋协会进行调研,会议由长春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张军主持。 共有12人出席本次会议,其中包括4名市体育总会同志及6名市围棋协会同志。

  张书记在听取市围棋协会秘书长于东光同志对协会发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汇报后,对围棋协会矢志不移、孜孜不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围棋协会所提出的问题“是否成立围棋法人协会?如何在协会中发挥党建作用?”张书记给予了解答“尽快成立围棋法人协会,一切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要加强党的领导,支部建立在协会上,协会由专人负责党建工作,可以成立联合党支部。”同时也对我市围棋协会日常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协会要抓好党建工作,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之促进业务工作的发展,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辅相成推动我市围棋事业蓬勃发展。二是围棋协会工作要积极与体育局关工委相配合,结合体育局“蓓蕾计划”迅速占领中小学阵地。三是进一步丰富宣传内容,发挥媒体、网络的作用,扩大宣传覆盖面,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围棋事业中来。四是加强协会建设,提高技术水平,整合资源能够举办高水平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