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贾丽娜副市长一行调研长春体育工作

时间: 2018-04-04 17:28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 08174606zfey.png
  • 08174633vc6q.png
  • 08174650v4o6.png
  • 08174655vb85.png
  • 08174700rhf3.png
  • 081746196p6n.png
  • 081746279tcs.png
  • 081746437fio.png
  • 081747046ix5.png

  4月3日,贾丽娜副市长深入市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改造现场、中超联赛亚泰主场地了解长春体育事业发展现状,征求对长春体育产业发展的建议,开展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市文教办主任王玉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副局长赵晓路、温良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市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改造现场进行实地考察,体育馆改造工程进展顺利,目前正在进行内部改造等工程建设。贾市长要求在工程的关键阶段,要更加注重施工质量,加快工程推进进度,对体育场积极承办各级各类体育赛事和全民健身活动,向市民开放的做法给予肯定。

  随后,调研组来到中超联赛亚泰主场地,贾市长对场地使用和维护情况,训练和比赛环境进行了考察。同时指出,中超比赛场地和环境是培养国家足球后备人才的摇篮,是长春市体育事业发展的名片,要全力做好场地的保养和努力提升场地环境,促进我市竞技体育快速发展。

  在调研座谈会上,贾市长指出,长春体育工作有基础、有亮点、有成效。长春要将贯彻落实国务院的文件精神作为下一阶段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市区两级建设现代体育公共服务体系为契机,大力培育体育健身市场,广泛聚集社会资源,拓展体育消费业态,发展体育服务业,促进体育消费,大力推进长春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的新周期。体育场地在保证业余训练和大型体育赛事活动的同时,更多地为全民健身服务。要整合社会各界体育场馆资源,共建共享市民身边的全民健身场地。就下一步工作,贾市长希望,市体育局要以助推健康城市、活力城市为目标,上下齐心,全力提升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体育事业,把体育搞得有声有色。

  调研座谈会上,贾市长还听取了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前期筹备情况汇报,在赛事直播、线路制定、赛事运营单位招标等方面都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表示体育局“工作主动、协调有力、考虑全面、领导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