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俄罗斯体育代表团来我局访问

时间: 2018-04-12 10:16 来源: 竞赛处
【字体: 打印

4月10日下午,由奥尔加·卡耶娃为团长的俄罗斯符拉迪奥斯托克市体育代表团一行4人在市外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我局访问。市体育局副局长赵晓路,竞赛处处长张旗参加会晤,并与代表团人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奥尔加·卡耶娃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俄罗斯符拉迪奥斯托克市将于2018年9月举办国际马拉松和2019年2月举办冰上半程马拉松的活动方案和细节,并向长春市发出了诚挚邀请。俄方代表还向与会人员推介相关赛事电子计时系统和体育设备,就双方的比赛规则、计时方法、比赛经验展开友好交流。

321.jpg

副局长赵晓路欢迎俄罗斯一行4人的到来,并强调:中俄双方体育交往很多,对俄方去年派代表团参加长春国际马拉松赛表示感谢;符拉迪奥斯托克市与长春市相距很近,体育交往有很多优势和条件;长春市有很多跑团和跑步爱好者,我们将与市外办、旅行社等沟通联络,希望有更多的跑步爱好者前去符拉迪奥斯托克市参加各种类型的马拉松比赛。赵晓路副局长还对俄方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并就俄方派团参加今年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发出邀请。

俄方有意同长春市就马拉松赛合作事宜作进一步洽谈。主要就互派选手代表(人数、规模、水平)参赛、包机签证、旅游签证、日程安排、交通安排、赛事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4321.jpg

俄方期待双方建立联络网站,宣传各自的比赛信息,通过社交媒体平台扩大两市的宣传影响力,促进两市民间体育社团的交往与合作。并对两市将来的具体合作事宜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竞赛处处长张旗向俄方介绍了我市去年举办长春国际马拉松的比赛情况,并对今年举办长春国际马拉松的时间、路线和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双方互赠礼物,合影留念。此次来访加深了符拉迪奥斯托克市与长春市的友谊,奠定了两市体育交流合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