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群体资讯

长春市老年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线上联欢会圆满成功

时间: 2021-03-12 10:43 来源: 老年体协
【字体: 打印
  • 图片1.png
  • 图片7.png
  • 图片5.png
  • 图片8.png
  • 图片4.png
  • 图片2.png
  • 图片3.png

    202138日晚上19点,长春市健身操舞协会、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联合举办的巾帼才艺展、余霞尚满天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云联欢会在长春市网络教学一群、二群同时开始。

为纪念2021年"三·"国际妇女劳动节。丰富我市老年女同胞线上文体生活,提升全市智慧女性对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展示疫情期间她们居家健身的风采和矍铄精神面貌, 受长春市健身操舞协会、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委托,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健身腰鼓分会鞠桂英会长组织了这场线上庆祝活动。

市操舞协会副会长孙威及老年体协佟晓波秘书长为云联欢会上传了贺词,给大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感谢鞠桂英会长为本次活动所付出的一切;感谢群里各区负责人认真负责和坚守;感谢两位靓丽可亲声情并茂的主持人;感谢群里所有人的积极参与与支持。

整场联欢会分两部分,第一部分的各区分会会长及骨干队员分五组进行了红歌联唱接力,让大家回顾了年轻时喜爱的,现在仍能耳熟能详的一些经典老歌,她们唱起来悦耳动听、铿锵有力、荡气回肠,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第二部分上传的是各区为三·八节精心准备的舞蹈视频,优美的舞姿、婀娜的姿态愉悦了每个人。上传的视频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博得大家纷纷点赞。

本次联欢会以居家健身为纽带让更多的人乐在其中,欢度自己的节日,同时也展示了我市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希望在新的一年,全市健身爱好者们追求健康和快乐的脚步永不停歇,在十四五开局年开新局、起好步!继续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向前发展。

  联欢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