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群体资讯

参与全民健身、尽享康乐人生

时间: 2021-03-17 10:01 来源: 市场办
【字体: 打印
  • 图片1.png
  • 图片2.png
  • 图片3.png

  又是一年春来到,在这生机盎然,草长莺飞的三月,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水兵舞春季全民健身启动仪式以此庆祝两会的胜利召开及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长春市老体协水兵舞分会全年体育健身活动。

  2021313日上午9时,南湖公园内,艳阳高照、晴空万里、春光明媚,南湖公园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由长春老年体育协会主办,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水兵舞分会、南湖水兵舞支队承办的水兵舞春季全民健身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由于是特殊时期,参加活动的人数控制在200人之内,采取了队员随演随走,人员之间有间距,确保少聚集,参加队员要自愿,并要签免责协议书,做好防护、佩戴口罩确保万无一失。

  在启动仪式上,水兵舞分会会长曾瑞芳做了水兵舞春季全民健身启动仪式的总动员。随后,水兵舞总部、南湖支队的舞友们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共同演绎着一首首水兵舞赞歌。水兵舞的激情活力、健康时尚已被众多舞蹈爱好者青睐,正在引领和推动着全民健身运动更加广泛开展,也为水兵舞分会纵深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整场活动都在诠释我锻炼我健康我幸福;健康你我他、幸福千万家;参与全民健身、尽享康乐人生;让我们把美丽展示给你们,把健康带回家。启动仪式历时两个半小时,演绎了20多套深受欢迎的水兵舞,围观群众达2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