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群体资讯

长春市老年人居家健身庆新春云联欢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21-03-09 14:44 来源: 老年体协
【字体: 打印
  • 01.png
  • 02.png
  • 03.png
  • 04.png
  • 05.png
  • 06.png
  • 07.png
  • 08.png
  • 09.png

2021217-25日,由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长春市健身操舞协会联袂举办的“金牛送福绘新篇、长春老人庆新春”系列云联欢会圆满地落下帷幕,开展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我市春节期间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倡导居家科学健身,增强老年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提振防疫抗疫信心,营造健康快乐、祥和幸福的节日氛围。

2021127日,活动方案、通知下发。我们早于国家老体协下发的 “关于举办2021年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活动 4号文件,这说明,我们所思所想所做与国家老体协所倡导和要求同频共振。来自我市9个区的近千名网络健身骨干上传了246个高水准视频参与了“金牛送福绘新篇、长春老人庆新春”云联欢会。所有参加活动的视频皆上传在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长春市健身操舞协会于2020年初创建的2个网络教学群(近千人)。九场精神食粮的视觉盛宴,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各异,各区各有突出的重点,精彩纷呈目不暇接。长春市健身操舞协会副主席、全国广场舞推广大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孙威上传的视频《最亲的人》把这场线上联欢会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由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健身腰鼓分会会长鞠桂英组织、统筹、协调、安排,各区老体协、健身操舞协会负责人、市老体协相关项目分会会长全力支持、配合,各区体总、老体协以及绿园区舞武协会的主席、会长纷纷录制视频上传祝贺。

在这次系列云联欢会举办过程中,涌现出许多志愿者和幕后英雄。参加本次活动的才艺展示队员也都是我市优秀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事业的稳步开展离不开你们这些基层的全民健身实践者。在此,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屏前幕后的所有才艺展示队员、工作人员、图片视频制作老师、各区负责人、联欢会筹划、组织者表示衷心的感谢!金牛送福绘新篇、长春老人贺新春,居家健身过大年,歌舞才艺展风采。大家度过了一个祥和喜庆、时尚健康的农历年,我们载歌载舞的才艺展示视频传递着我们开心过大年的喜悦,这是我们生活在这个国度的幸运和自豪! 在我国十四五开局年我们开了个好头、起稳步、行将远!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人生最美是夕阳红,全民健身我们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