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群体资讯

长春市象棋协会第二届迎元旦象棋擂台争霸赛举行

时间: 2018-01-03 14:49 来源: 体育总会
【字体: 打印
  • 03145338dcfq.jpg
  • 03145351g45q.jpg
  • 03145351mcf7.jpg
  • 03145352c2xh.jpg
  • 03145353qpuq.jpg
  • 031453502ar9.jpg
  • 031453529tci.jpg

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长春市象棋运动发展,1日,在长春市体育总会指导下,由长春市象棋协会主办,众诚集团承办的长春市象棋协会第二届迎元旦象棋擂台赛拉开战幕。来自长春市的高水平业余选手展开激烈对弈,争夺第二届象棋擂台争霸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得到长春众多象棋爱好者的高度关注。比赛中,选手们精心布局,沉着对弈,收放自如,充分展示了棋局的独特魅力和选手们强劲的实力。
  作为挑战者的朱江是参赛选手中最年轻的一位。他下棋已经有十余年时间,曾多次代表省直机参加过省内各项象棋比赛并获得名次,可以说对象棋运动特别钟爱。据长春市象棋协会秘书长徐春伟介绍,中国象棋有着深厚文化底蕴,是当今群众基础最深厚的体育项目。目前在长春市已有几十万的象棋爱好者,各县(市)、区活动站点上百个。此次擂台争霸赛为广大象棋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棋艺的舞台,也为长春市象棋运动水平提高营造了良好氛围。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传递情感,相互交流,同时也带动了更多的人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