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群体资讯

我局召开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社会组)工作会议

时间: 2018-01-05 14:57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1.jpg

1月5日上午,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社会组)工作会议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吉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王福海、副主任韩春荣、副主任孙国善、业务一部部长邹博等赴我局研究筹备工作。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坚、群众体育处处长吴昊、长春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张军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副局长李志坚主持会议,对吉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一行表示欢迎,表示将按照长春市参加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动员会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筹备比赛,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密切协作,确保各项赛事安全、顺利、成功举办,确保“办赛精彩、参赛出彩”。

2.jpg

与会人员就本届省运会(社会组)比赛承办、整体规模、组别项目、奖项设置等进行商讨,明确了任务分工和职责,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