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健身活动

2016年长春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五进”活动走进德惠

时间: 2016-07-15 10:00 来源: 全民健身中心
【字体: 打印

2.jpg

1.jpg

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组织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五进”活动于2016年7月8日走进了德惠。本次活动以广场舞为主题,聘请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长春市老年体协健美操分会副会长刘秀兰老师、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赵瑞琦老师为大家授课。

随着全民健身的深入发展和广场文化的兴起,广场舞已经成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一个锻炼的项目,从城市跳到乡镇,真正地融进了群众的生活中,为现代化农村的体育生活增添了丰富的内容。这次参加培训的学员都是来自德惠市各个村、屯的骨干,在刘老师和赵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圆满的完成了学习任务。

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所学到的广场舞传授下去,让每一位村民都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我运动,我健康,为丰富乡镇的业余体育生活,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建设美好的家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