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健身活动

2016长春众跑冠军争霸赛首站在雕塑公园成功举办

时间: 2016-06-07 10:13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近日,2016长春众跑冠军争霸赛首站在雕塑公园成功举办,活动由长春市体育局指导、长春安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长春众联盟承办、雕塑公园协办、北京聚力体育经纪促进中心和吉林省吉奥体育俱乐部支持。来自长春近900名参赛选手争夺雕塑公园站144位晋级机会、向决赛的万元现金大奖冲刺。跑者们分别在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3个组别展开角逐,以极高的热情及体育拼搏的精神完成比赛。

2016长春众跑冠军争霸赛雕塑公园首站三个组别的前16强经过激烈角逐已经产生。组委会计时组反复核查后,已于5月30日公示前16强名单。在长春市雕塑公园比赛现场,吸引了数千人观战,本次比赛为公益活动,很多观众都是现场报名参赛。据悉,长春众跑冠军争霸赛汽车公园站将于6月18日举行,报名工作现已正式开启。

2016长春众跑冠军争霸赛雕塑公园站吸引全长春近五千人观战,盛况空前。很多观众都想现场报名参加长春众跑的公益比赛,既然我们有那么庞大的跑步人群,让我们告别枯燥单调的跑步、带着家人、朋友、伙伴携手参加,向着健康与众人一起奔跑,闪耀整个春城。

6月5日,在红旗街万达广场举行了2016长春众跑冠军争霸赛长春世界雕塑公园站16强颁奖盛典暨长春国际汽车公园站启幕仪式。首先进行了健身操舞、动感单车等丰富多彩的表演,随后,进行了各组别前16名的颁奖,接着,由长春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长春安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车城万达广场的领导和嘉宾为长春众跑冠军争霸赛汽车公园站启幕。

长春安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白小龙总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今天,我们社会力量有责任、有义务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为长春城乡居民搭建一个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平台,一定要把长春众跑打造成全民健身的品牌活动,也为参与活动的各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发展的平台,使大家都从中受益,共同为幸福长春建设做出贡献。

众跑由安众传播创立,“众”跑取自安众传播的“众”,有“众人参与”、“群众体育”的深刻含义,与此同时也呼应了“众”跑三人参加的比赛规则,赛事每年举办一届,每届举办4—5站分站赛和总决赛,服务于各行各业的体育爱好者,是一个面向全民运动、全民参与的体育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