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健身活动

解放思想 共谋发展 “畅享运动 活力宽城”宽城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召开

时间: 2016-06-03 10:05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29095028dzt5.jpg
  • 29095029ygz7.jpg
  • 29095030vpm2.jpg
  • 29095031n04g.jpg
  • 29095032v433.jpg
  • 29095034ivss.jpg
  • 290950287n99.jpg
  • 290950332vf8.jpg

 5月26日上午,宽城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经开体育场隆重开幕。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魏秀云、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坚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活动,宽城区委书记李忠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淑琴、区长左毅以及有关领导也一同参加运动会。宽城区副区长赵庆利主持了开幕式,左毅区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宽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淑琴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活动是我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宽城区一次全区性、综合性体育盛会,共有区直机关、驻区单位、各街(镇)和中小学58个代表队2762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除设置了羽毛球、乒乓球、拔河、田赛、径赛等项目外,还根据机关干部的特点,增设了对抗性小、趣味性强的游戏,共4大类14个比赛项目。大会还特别设置了精神风貌奖、文艺表演奖、贡献单位奖等奖项。力求把运动会举办成为"文明、简约、和谐、精彩"的体育盛会。

 宽城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从今年1月份开始,进行了系列健身比赛项目,共历时5个月,是宽城区历次运动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参与率最广的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运动会筹备期间,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宣传,得到了全区各条战线的大力支持,领导高度重视,机关各部门协调配合,驻区单位积极参与,社区群众踊跃报名,街镇、学校全力准备。在运动会开幕式大型团体操排练中,积极发动机关干部、学校学生、社区居民参加,近2万人踊跃参与,历时2个月,加班加点地投入到开幕式的排练中,充分展示了宽城人民投身体育锻炼的热情。

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宽城区群众体育事业发展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宽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一次大展示,更是对广大干部群众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现。此次运动会,对普及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展示我市城区体育发展成果,加强两个文明建设,促进干部群众团结协作,推动干部群众更好地适应、把握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推我市全民健身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具有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