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健身活动

长春市全民健身操舞展示大会美丽绽放春城

时间: 2016-03-31 10:18 来源: 体育总会
【字体: 打印

3月30日上午9时,由长春市体育总会、长春市健身操舞协会主办,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协办的2016年长春市全民健身操舞展示大会在长春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我市14支表演队伍、近400名健身操舞爱好者参加了展示大会。

本次大会在充分展示我市全民健身操舞运动发展成果的同时,共同庆祝长春市健身操舞协会成立一周年。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春市健身操舞协会主席龙华,长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甘琳,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需求的日益增长,健身操舞运动日渐活跃,市健身操舞协会每年定期举办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吉林省分区赛、长春市全民健身操舞大赛等20余项赛事和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我市的健身操舞运动从小到大,蓬勃发展,充分展现了“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健身精神,可以说是一个全民健身大舞台。举办这次活动,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大举措,也是展现群众体育魅力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