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竞技体育>精彩瞬间

2016年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长春站巡演举行启动仪式

时间: 2016-08-16 13:49 来源: 竞赛处
【字体: 打印
  • 20205212izgg.jpg
  • 20205218q9sy.jpg
  • 202052154fuv.jpg

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长春站巡演将于2016年8月26日19:00-21:00在长春市体育馆进行。为了把本站比赛办成一次“文明、热烈、精彩”的赛事,8月15日14时,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广播电视台主办;吉林省节奏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长春市体育馆承办的2016年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长春站巡演启动仪式在红旗街万达购物广场举行。

长春是国家指定的篮球运动城市,在我市篮球运动项目有着很好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市民喜爱。长春市有着一大批花式篮球爱好者。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汇集了全球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是世界顶级表演赛事。美国哈林篮球队的到来,必将为我市广大篮球爱好者带来一场盛宴和视觉享受,还将引领春城广大篮球爱好者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进而推动我市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巡演启动仪式进行了篮球宝贝热舞、特技表演、三对三篮球对抗赛、新闻媒体采访等环节,现场气氛火爆,球迷参与度极高。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闻弘、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副局长赵晓路、长春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路良魁等参加了长春站巡演的启动仪式,并开启了启幕球。

8月26日19时我们在长春市体育馆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