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竞技体育>精彩瞬间

2016年长春市武术比赛今日拉开帷幕

时间: 2016-04-27 13:43 来源: 竞赛处
【字体: 打印
  • 202054251lwf.jpg
  • 20205422eth2.jpg
  • 20205430wg41.jpg
  • 202054279d1n.jpg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丰富我市体育文化生活,活跃体育竞技舞台,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为我市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凝聚力量。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武术协会主办,长春市体育馆承办的2016年长春市武术比赛通过长时间的筹备,今天终于在长春市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和弘扬我市武术文化氛围,促进武术项目在我市更大范围的普及和推广。比赛共吸引全市各县(市)区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中小学校、体校、武术学校、少年宫、武术研究会、晨练辅导站共53支代表队,58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参与人群涵盖了学生、职工、机关干部等群体,是一次规模宏大,参赛人数众多,设项丰富的武术盛会。本次比赛的举办将有力促进我市武术运动的开展,带动和引领全市居民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进而提高居民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设健康城市、文明城市、幸福城市做出贡献!

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长春市武术协会主席张毅强出席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