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竞技体育>精彩瞬间

2016年长春市篮球赛在长春五环体育馆圆满落幕

时间:2016-08-18 13:50来源:竞赛处
【字体: 打印

 

8月12日下午,2016年长春市篮球赛经过四天激烈角逐,终于在长春五环体育馆落下帷幕。56支代表队经过97场激烈厮杀,最后各组分别决出前三名。

机关男子组第一名:长春市国税局;第二名:长春市财政局;第三名:长春市人民检察院、长春市委办公厅(并列)。

机关女子组第一名:长春市国家税务局;第二名:长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名:长春市水利局。

职工组第一名:阳光篮球俱乐部;第二名:浦发银行长春分行;第三名:神内篮球俱乐部。

高中男子组第一名:长春市第二实验中学;第二名:东北师大附中;第三名:长春市实验中学。

高中女子组:第一名:飞人联盟篮球俱乐部;第二名:长春市十一高中。

本次比赛采取的是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最终进行分组决赛的方式进行。

赛后,市体育局副局长赵晓路,中共长春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张佐斌等领导为各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牌匾。

2016年长春市篮球赛的举办,充分发挥了我市体育竞赛杠杆作用,大大满足了我市广大篮球爱好者的参与需求,取得良好社会效应,深受篮球爱好者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