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入户走访晓民情 乡村振兴再发力

时间: 2023-11-23 15:49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 11.231.jpg
  • 11.232.jpg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强化责任落实、狠抓精准帮扶,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11月22日,长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勇带队赴苇沟村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掌握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帮扶对象、看望困难群众,持续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研帮扶工作。

  贺勇副局长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认真听取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成效、村民增收难点等情况,共同研究农民持续增收致富路径对策。贺勇副局长指出,要立足自身特色优势,努力在丰富产品供给、打造特色品牌、拓展销售渠道等方面想办法、出实招、定措施,实实在在提高农民收入。

  随后,贺勇副局长来到帮扶对象家中,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局干部人事处、办公室相关人员随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