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系统党务干部业务知识专题培训活动

时间: 2023-10-12 13:56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 10.124.jpg
  • 10.125.jpg
  • 10.123.jpg
  • 10.121.jpg
  • 10.122.jpg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夯实局系统党建工作基础,不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推动我局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1日,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系统党务干部业务知识专题培训活动。

近年来,我局部分直属单位充实了一些年轻党务干部,他们在党务业务知识、工作创新开展、党建综合能力等方面亟待培训和提升。机关党委经过沟通协调,得到了市直机关党工委的鼎力支持,特别派出组织处戴洋、费阳、何龙三位同志针对我局实际情况进行了专题讲座,深入解读了党建、党务相关知识,为我局系统党建工作“蓄能”。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紧凑,党务干部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学习时间虽短,却受益匪浅。通过深入系统地学习党员发展、党支部建设、党费使用与管理、BTX云平台实际操作等相关知识,提升了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了新时期党务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培训结束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瑞芬对参加培训的党务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做勤学善思的笃行者。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学习积累,善于钻研,不断总结,真正把所学的理论知识用于指导实践。二要做担当有为的实干家。党务工作者要时刻保持敏锐的政治敏感性,把从事党务工作看成是组织对自己的一种信任,一种锻炼,始终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切实履行好职责。三要做解放思想的急先锋。工作中要结合本单位实际,不断拓宽新思路,探索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在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立新功、创佳绩!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瑞芬主持并讲话,局一级调研员金嵘、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长春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3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