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长春市体育局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

时间: 2023-11-24 14:00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 11.243.png
  • 11.271.jpg
  • 11.241.png
  • 11.242.png
  • 11.244.png

  按照2023年度普法计划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2023年11月24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为使专题辅导取得良好效果,特别邀请了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徐福山教授,专题解读新《体育法》相关知识。

  本次专题辅导,局党组高度重视,旨在通过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新《体育法》专题学习,进一步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制,不断增强局系统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推进我局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专题辅导,干部职工收获满满。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瑞芬希望大家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既要做一个法律的宣传者,又要做一个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践行者。

  专题辅导结束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2023年普法宣传活动——法律知识竞答活动。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40余人参加了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