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党日活动形式多样 初心使命历久弥新 ——长春市军事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党日活动情况

时间: 2023-03-03 16:29 来源: 军体校
【字体: 打印
  • 图片1.png
  • 图片2.png
  • 图片3.png
  • 图片4.png
  • 图片5.png
  • 图片6.png

  为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按照长春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相关要求,市军事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使得活动成效更加显著。
  一、与“志愿服务”相结合
  3月3日上午,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长春市军事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结合“幸福小区”创建活动,与长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结合,经与包保的长飞社区联系,到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军体中心全体党员各自分工,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主要对楼道小广告、卫生死角、零散垃圾、杂草等进行了清理。
  共为长飞小区2栋楼4个单元清除楼道、宣传板和单元门上的小广告十余处,清理小区草坪与地面百余平方米。在小区践行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以平凡小事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创造了干净、美丽、整洁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得到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军体中心将坚持用雷锋精神激励和鞭策各项工作开展,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二、与“电影党课”相结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史,学习和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3月3日下午,军体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一行25人来到电影院共同观看红色电影《半条棉被》。
  观影现场观众热情高涨,随着影片剧情的推进,一幕幕动人心魄的场景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观影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学习英雄坚贞不屈的革命风骨,坚定不移的革命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传红色基因,续红色血脉。通过电影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讲述红色故事,弘扬红色文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追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胜利的峥嵘岁月,引导广党员干部群众增强爱党爱国热情。
  军体中心将“志愿服务”“电影党课”“幸福小区”创建与“党日活动”相结合,让雷锋精神和党员的初心使命更加深入人心。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两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