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 “学雷锋精神 创幸福小区”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 2023-03-06 10:11 来源: 体育运动学校
【字体: 打印
  • 体育运动学校.png

  3月3日下午,在“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与长春市南湖街道光机社区共建社区志愿服务阵地,开展了“志愿长春爱在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打扫社区环境卫生,推动社区“幸福小区”创建工作,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清除绿化带里的枯枝、捡走路面的垃圾、铲除墙面上的“牛皮癣”、擦净社区内的健身器材等,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30余名党员同志和社区志愿者共同参加了小区卫生清扫劳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的服务意识,为全面建设“幸福小区”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