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市冬运中心在行动

时间: 2023-03-03 14:16 来源: 冬运中心
【字体: 打印
  • 3.3.png
  • 3.31.png
  • 3.32.png

  2023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为纪念和传承“雷锋精神”这一极具历史意义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长春冬运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系列公益服务活动,号召并引领全体教职工、运动员,深入持久、扎实有效地开展公益服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  
  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3日上午九时,市冬运中心开展了第一项公益活动,在市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五环体育馆的户外周边进行义务劳动。在不影响训练、参赛工作的前提下,部分党员、职工踊跃参加,为市民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创造干净、整洁的公共环境。接下来,市冬运中心还将陆续开展包保社区爱心服务、滑冰运动公开课等一系列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