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全国女足锦标赛小组赛,长春女足连胜提前出线

时间: 2023-02-16 16:16 来源: 彩练新闻
【字体: 打印
  • 微信图片_20230216164904.jpg
  • 微信图片_20230216164911.jpg

  2月15日,新赛季全国女足锦标赛小组赛第二轮,长春大众卓越女足3比0轻取江苏女足,获得小组赛两连胜,提前晋级八强。
  作为卫冕冠军,长春女足首战4比2力克广州城女足。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孔琦坐阵中场,黄望领衔的后防线没给对手任何机会,未随国家队出征的守门员高静遥首发出场。面对全主力出阵的上赛季女超联赛亚军江苏女足,长春姑娘们打了一场漂亮的攻坚战。
  上半时凭借闫琪、刘靖的助攻,赵莹莹和乌日古木拉打进两粒精彩进球。下半场,周萍将比分扩大为3比0。随后的比赛,陈梦圆、艾柯黛艾力、杨敏和17岁的赵阳宁等众多小将出场,球队控制住比赛节奏,将3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取得两连胜后,长春女足提前晋级八强。

  长春女足下一轮比赛于2月18日进行,将对阵上海求盛东华女足,长春女足只要战平对手就将锁定小组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