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卓越·锦标赛 | 开门红!长春女足首战4比2广州城

时间: 2023-02-14 10:08 来源: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
【字体: 打印
  • 女足1.jpg
  • 女足2.jpg
  • 女足3.jpg

  212日,新赛季全国女足锦标赛首战,长春大众卓越作为卫冕冠军出战,在昆明海埂42力克广州城女足。

  本场比赛,长春女足姑娘们身披白色崭新战袍,胸前队徽上印有两颗冠军星。广州城女足是广东女足二队,虽然来自女甲实力不算强,但坚决防守反击战术。

  长春女足的首发阵容:门将,程雨情;后卫,李一凡、王鑫鑫、高慧敏、司雨;中场,闫琪、刘靖(队长)、杨敏;前锋,周萍、赵莹莹、乌日古木拉。

  刚刚经历漫长的冬训,长春女足状态还在调整中。整场比赛,球队全面占据攻势主动,周萍和赵莹莹先后取得进球,但对手两度扳平比分。比赛最后阶段,主教练刘友的换人收到奇效,替补登场的孔琦和艾柯黛艾力连进两球锁定胜局。

  赛后刘友表示,球队完成新老交替后仍需磨合,相信会一场比一场踢得好。女足姑娘们认为,今年第一场正式比赛发挥还有些“紧”,随着赛季的深入,全队也会渐入佳境。

       2151530分,长春女足将对阵小组第二个对手江苏女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