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CBA联赛第8轮吉林东北虎加时116-112胜广州 琼斯44+10+10

时间: 2022-10-28 10:07 来源: 吉林体育资讯
【字体: 打印

  网易体育10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7日,CBA联赛第八轮,广州对阵吉林。本场比赛,两队实力相当,比赛悬念也被维持到了最后,祝铭震三分将比赛带进加时,最终吉林队还是以116-112的比分取胜。四节及加时比分分别为:23-25、25-33、27-16、27-28、10-14(广州队在前)。

数据方面:
  

广州队:贝尔12分9板,陈盈骏13分6助,祝铭震19分9板,梅森30分5板。

吉林队:李安11分5板,琼斯44分10板10助4断,姜宇星12分5板,姜伟泽19分5板5助。
  

比赛回顾:

  

  比赛开场,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慢,陈盈骏率先找到手感,他里突外投独得9分助广州队取得领先。贝尔虽然机会不多,但两次近筐终结也都有所收获。而吉林队这边进攻仅琼斯一人打开,姜宇星、丁皓然和李安频频打铁。琼斯欧洲步上篮得手,梅森三分命中,代怀博、姜伟泽和崔晋铭接连命中三分完成反超。首节打完,广州23-25落后于吉林。
  次节再战,吉林队开始发力,他们外线多点开花,姜伟泽分别接到代怀博和琼斯的分球连中三分,之后,李安和琼斯的三分出手也是全部命中,当丁皓然再中三分时,吉林队已经是手握10分领先。广州队换上郑准苦苦支撑,半场打完吉林58-48领先广州10分。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祝铭震与崔晋铭对飙三分,贝尔半截篮打进,双方你来我往,在第三节还剩4分34秒时,广州仍然落后10分。但广州队梅森连得7分,李炎哲连续空切得手,广州打出15-4的攻击波,完成一分反超。三节打完,广州75-74领先吉林。

  末节比拼,琼斯上来就罚中两分,祝铭震上篮得手,钟诚三分命中回应,两队多次打平,比分交替领先。琼斯持续用单打威胁广州队的篮筐,他单打贝尔得手,得到个人本场第40分,而吉林也以微弱优势领先。钟诚三分命中,姜宇星下快攻打板命中。终场前49秒,梅森三分命中广州仅落后1分。琼斯抛投命中,吉林领先3分,且只给广州留了4.8秒。最后一攻,祝铭震投中三分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崔晋铭上篮得手,姜宇星中投命中,姜伟泽三分出手也有,吉林队建立起4分领先。焦泊乔两罚一中,但崔晋铭在加时最后24秒时再中三分,吉林队领先6分,崔永熙打成3+1。琼斯两罚不中,但姜宇星抢下前场篮板,广州再犯规,琼斯两罚全中杀死比赛。

  

双方首发:

广州:焦泊乔、贝尔、陈盈骏、祝铭震、田宇恒。

吉林:李安、丁皓然、琼斯、崔晋铭、姜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