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长春亚泰主场补赛时间确定 本月末南岭设擂战北京国安、梅州客家

时间: 2022-10-17 15:01 来源: 吉林体育资讯
【字体: 打印
  • 微信图片_20221017115921.jpg

  10月14日,中超联赛官方发布补赛公告,确定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补赛)、第20轮(补赛),以及第23-25轮的赛程安排。其中,长春亚泰主场与北京国安的第19轮补赛将于10月24日进行,与梅州客家的第20轮补赛将于10月29日进行,开球时间均为15时30分。

  此外,根据赛程安排,长春亚泰第23轮将于11月3日15时30分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第24轮将于11月7日19时30分客场挑战成都蓉城、第25轮将于11月12日15时30分主场迎战天津津门虎。

  赛程调整后,长春亚泰继续主场作战,他们将在11天里先后与北京国安、梅州客家、上海申花进行三场硬仗。平均4天一场比赛,在寒冷的天气下,面对密集的赛程,对于球员的体能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目前,长春亚泰以6胜8平6负、积26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11位。球队要想在此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就需要亚泰将士尽快恢复,加强体能储备,同时查漏补缺,突破自我。

  受疫情防控影响,本赛季中超联赛虽然打到了第22轮,但抛开延期举行的两轮赛事,实际只打了20轮联赛。在这20场激战中,长春亚泰共有9个火力点,打进30粒进球,攻击力暂列本赛季中超球队进球榜第七位。

  20轮比赛,由儒尼奥尔、埃里克、迪诺、奥科雷、塞尔吉尼奥、谭龙、张宇峰、汪晋贤、程长城组成的洋枪、土炮头顶脚踢,合力为长春亚泰贡献了30粒进球。其中,第一阶段赛会制的10场比赛收获14球,恢复主客场制后的10场比赛收获16球。                

  目前,上赛季中超金靴儒尼奥尔斩获9球,暂列中超射手榜第五位。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客场7比1大胜河北队的比赛中,上演了个人首个中超帽子戏法,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的第16个帽子戏法。他的巴西老乡埃里克与本土射手谭龙各贡献6粒进球,其中谭龙也在中超首轮4比1战胜广州城的比赛中收获个人首个中超帽子戏法。中场发动机塞尔吉尼奥有3球入账。另外,本赛季引进的汪晋贤也在大胜河北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此外,还有四名球员斩获了中超处子球——赛季初引进的南非前锋迪诺在对阵旧主浙江队的比赛中,头球打进个人中超首粒进球;上赛季加盟长春亚泰的后卫奥科雷,在2比2战平大连人的比赛中,同样是头球打进中超首球;在3比1战胜广州城的比赛中,张宇峰打进他代表长春亚泰出战的首粒进球,也是他个人的首粒中超进球;在主场1比4负于上海海港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程长城在登场两分钟后完成了个人首粒中超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