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全面排查

时间: 2021-07-26 14:55 来源: 冬管中心
【字体: 打印
  • 图片1.png
  • 图片2.png

  7月26日上午,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徐振洲主任主持,全体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王岳东副主任传达了25日市体育局安全工作会议上李晓杰局长的讲话精神,并宣读了市安委会《关于印发<长春市重点领域场所消防安全及其他领域安全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立即开展重点场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徐振洲主任强调,安全无小事,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起来。并要求会后立即根据我中心实际情况,对滑冰馆、运动员公寓和办公楼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根据李局长提出的“三个重点”与我中心工作进行一一对照,有针对性地制定排查方案和整改措施;并进一步计划和安排好全体教职员工和运动员的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