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模特展风姿、舞进新时代

时间: 2020-12-22 10:01 来源: 老年体协
【字体: 打印
  • 图片11.png
  • 图片12.png
  • 图片13.png
  • 图片14.png
  • 图片15.png
  • 图片16.png
  • 图片17.png
  • 图片18.png

20201218日,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模特舞蹈分会在盘古家宴成功地举办了喜庆祥和、火爆隆重的全市模特舞蹈喜迎2021新年联谊会。来自全市11个区800多名模特和舞蹈佳丽们,表演了53个形式各异的精彩节目。这些美丽的模特佳丽们个个身着盛装、优雅端庄、秀走T台;舞蹈演员们舞姿蹁跹、婀娜如燕、惊艳全场;男女生无伴奏四声部轮唱,令人耳目一新,掌声如潮……;九台区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胡密林创编的京东大鼓——《战疫情唱英雄》,经过演员们的说唱,再现了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与新冠病毒作战的感人情景,获得了全场一致好评。四台专业摄像机把整个联谊会的精彩节目完整摄录。团体表演结束后,开始个人T台走秀,T台旁人头攒动,自觉排好队,有序分组进行。三人一组在台上依次各展风姿,时装新潮时尚、旗袍含蓄典雅、晚装雍容华贵,人们纷纷举起手机拍摄美好的瞬间。

整场联谊会分上下两场,一直持续了6个小时,大家仍然意犹未尽。由于是特殊时期而举办的一场年终联谊会,在联谊会筹备和举办过程中,所有参会演职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入场测体温、佩戴防护口罩、签防疫健康安全责任书,大家尽量保持一定距离、随演随走。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模特舞蹈分会赵燕平会长在讲话时呼吁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塑造长春市老年体协模特舞蹈分会这张名片,在“十四五”开局年起好步,力争2021年在全民健身领域继续上水平,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