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体育资讯

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荣获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殊荣

时间: 2020-12-22 09:07 来源: 老年体协
【字体: 打印
  • 图片1.png
  • 图片2.png
  • 图片3.png
  • 图片4.png
  • 图片5.png
  • 图片6.png
  • 图片7.png
  • 图片8.png

  2020年12月14日,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被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授予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在吉林省获此殊荣的27家单位里,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是全省体育系统内唯一一家被评选上的单位。

  2020年是极特殊的一年,在阻击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战役的同时,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在长春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直接领导下,在吉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的指导下,宅家不误健身,组织全市老年人开展线上线下全民健身活动,以积极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在组织老年人体育健身的形式和方法上不断地进行创新,寻求新方法、新模式。

  全年共开展网络教学培训次50余次,8000人受益 。参加国家、省、市级赛事8次,200余人参加;单项分会全年开展、参加活动51次,近2万人参加;县(市) 区老年体协共组织活动 200 余次,参与人群近9万人之多。充分发挥了老年体育协会社团组织、桥梁纽带、得力助手的作用。在关老、爱老、助老等诸多方面发挥体育健身关口前移的优势作用。使长春市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生活的有尊严、有幸福感!日前被国家卫健委、全国老龄委评选为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